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29中学开展“一帮一”扶贫工作
    时间:2021-04-09来源:铁东区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整体战略部署,深入开展“一帮一”扶贫工作,践行大行职责。3月31日、4月1日,鞍山市第二十九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前往扶贫结对社区开展扶贫慰问走访活动。 29中学全体教师主动捐款购买生活物资,实地走访慰问

       礼轻情深,温暖人心。“谢谢,谢谢你们,你们大老远跑过来还带了礼物,你们太辛苦了!”贫困户发自肺腑的感激,也点燃了我们心里的能量。礼物虽轻,但朴实无华,家家所需,也因此拉近了扶贫教师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我校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帮助下,“一帮一”扶贫工作进一步有效落实,扶贫工作取得一定成绩。29中学全体教师用脚步播撒公益与爱心,用初心传递文明与温暖。涓涓细流,汇聚人间大爱。心手相连,投身公益,为爱守护,真心相伴,每一次慰问品的交接,传递的不仅是关怀和慰问,更是作为教师的社会责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落实到解决贫困户所急所需的“柴米油盐”中去!更是给她们捎去春天的祝福与温暖,为他们传递生活的希望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