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东长甸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08来源:铁东区教育局作者:王庆丹 邓祥林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先烈,2021年4月1日-7日铁东区东长甸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系列活动。

        首先,学校大队部要求全体少先队员在清明假期期间,在网上进行网上祭扫,向英雄敬献花篮,以“清明祭英烈”为题进行一次班队会,班队会上同学们通过不同形式来展现、缅怀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向我们的英雄们致敬。随后,同学们通过制作小报的方式来进一步向先烈们表达了敬意。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我们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烈士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同时向祖国解放事业而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