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拥抱阳光 放飞梦想——达道湾镇小学中心校趣味课堂制作太阳花
    时间:2021-04-08来源:达道湾镇小学中心校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从兴趣中学习,享受手工制作带来的快乐,达道湾镇小学中心校开展趣味课堂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向学生们展示太阳花,引起他们的学习兴趣,接着介绍制作太阳花的材料,并向孩子们提出在制作过程中每位学生都认真对待自己的作品,细心地将一片一片花瓣粘上以及调整,塑造自己心中最美的花朵。孩子们有的独立完成,有的找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完成。有的学生发挥自己的创意设计出属于自己与众不同的花朵。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太阳花和孩子们张张笑脸是多么和谐的一幅画。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掌握了太阳花制作方法,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并感受到了手工制作带来的快乐,增强了自信。孩子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享受着一次快乐的童年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