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鞍山市第五中学召开高三市一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8来源:鞍山市第五中学作者: 点击:

        市一模考试将于4月7日、8日进行,这个考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鼓舞学子们的士气,振奋精神,树立信心,能够心怀梦想拼一模,鞍山市第五中学于4月6日下午召开以“为梦想,拼搏60天”为主题的高三市一模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务科倪良主任主持,校长程立男、教学副校长崔健和高三全体师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教学副校长崔健帮助同学们分析了现阶段学习的目标和任务。她鼓励同学们掌握学习方法,分解学习任务,分秒必争,分分必争。她强调,尽管市一模考试仅仅是高考备考中的一次检测性考试,但我们要必须重视,必须认真对待。没有阶段性的胜利,哪里会有完美性的结果。希望全体高三师生共同努力,苦干加巧干,勇夺市一模考试的胜利!

        校长程立男在动员讲话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改变自我,严格要求,努力营造备考氛围。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增强信心,坚持到底,永不放弃,为明日拥有更加广阔的人生而努力。最后勉励全体高三同学,为人要有灵魂炼筋骨,为学要有梦想见行动,在与时光中成就你自己的非同凡响。

        此次动员大会呈现出良好的教育效果,高三师生将以火热的激情、坚持的信念、旺盛的斗志、努力拼搏、全力冲刺,尽最大努力实现高考新突破。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