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教工幼儿园开展“追思英烈忆历史,童心飞扬传美德”—“清明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7来源:铁东区教工幼儿园作者:田玲 点击: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全体师生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3月30日,鞍山市铁东区教工幼儿园幼儿园开展了“追思英烈忆

    历史,童心飞扬传美德”—“清明节”主题活动。

        活动在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通过国旗下讲话,帮助幼儿了解了清明节的由来、习俗。各班开展了讲故事、说故事、小制作、和爸爸妈妈去踏青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幼儿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之后,教工幼儿园的全体老师们进行了网络祭英雄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铁东区教工幼儿园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爱国主义的教育氛围,同时把培育民族精神贯穿于整个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帮助幼儿从小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