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工作通知
    关于招募社区公益教育“志愿者教师”的通知
    时间:2021-03-15来源:作者: 点击:

    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

    为进一步办好鞍山人民满意教育,顺应百姓呼声,丰富全市中小学课后学习生活,更好地为全市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教育服务,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信心,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习惯。现拟面向全市招募社区公益教育“志愿者教师”。

    1、招募对象:全市有做社区公益教育意愿的教育工作者(含退休教师)。

    2、招募条件:大学本科学历,具备教师资格证。身体健康,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2年以上。

    3、工作内容

    优先对孤老、孤残、农民工子女进行专题辅导、答疑解惑,并惠及有需求普通学生群体。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信心,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习惯。

    4、工作方式

    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教育形式。线下以具备教学条件的社区为载体,线上以直播、录制微课及精品视频专辑课的形式为手段,实现教育资源共享。

    5、工作时间:市教育局统一安排课程,依据需要在周六、周日或平日晚7:00——8:00授课,每周一到二次,每次1小时。

    6、工作地点:在志愿者就近社区活动室或录播教室。

    7、报名方式

    请在鞍山教育网下载填报《鞍山市社区公益教育“志愿者教师”申请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745748069@qq.com,将纸质版送到鞍山市教育局二楼223房间(鞍山市铁东区园林路60号)。

    8、报名时间

    报名统一时间:2021年3月16日8:30至2021年3月26日17:30(节假日休息)。

    9、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莉 电话0412-5523566

    附件:鞍山市社区公益教育“志愿者教师”申请表


    鞍山教育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