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教工幼儿园开展学雷锋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21-03-05来源:铁东教育局作者: 点击:

        2021年3月5日既是本月的党员活动日,也是学习雷锋纪念日,铁东区教工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扬正气、比奉献、学雷锋”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活动中,一个个亲历的生动故事、一件件感人肺腑的动人场景、一次次入情入理的反思剖析,党员们声情并茂的讲述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个人,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将演讲活动推向了高潮,党员们用不同的声音诠释着雷锋故事,用同样的心境感受着雷锋精神。

        通过演讲活动,铁东区教工幼儿园的党员们深刻地理解到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激励着每一位党员都能自觉的把向雷锋学习落到行动上,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在心中深深扎根,让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助人为乐、自强不息的雷锋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