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健康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05来源:铁东教育局作者: 点击:

        3月5日是雷锋纪念日,铁东区健康小学结合雷锋纪念日的契机,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像雷锋叔叔学习,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做力所能及的事,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3月3日开学典礼上进行了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辅导员宣读了本月活动内容: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播放学习雷锋歌曲,传唱雷锋歌曲;各中队开展学雷锋主题队课;开展“一帮一”活动,树立互相帮助,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利用双休日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深入社区维护公共卫生,清理垃圾、卫生死角和小广告,创建健康文明的环境。活动月的口号是“雷锋就是你我他”。在学习、纪律、卫生、文明礼貌等方面,同学们以“五要”、“五不要”为行动标准,立足实际学雷锋,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发扬钉子精神、艰苦朴素作风和助人为乐传统。

        3月4日,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共同收看“雷锋精神我传承 青春闪耀新时代”学雷锋启动仪式直播。近距离走近雷锋,学习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今天我们学雷锋,就是要学习他爱的胸怀,感恩一切的情操,和驰而不息的精神。希望健康小学的全体老师、同学们,都能在平时的点点滴滴中,成为自己心目中的雷锋式好老师及好少年,不辜负祖国对我们的期望,努力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