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政务信息
    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各科室2021年工作规划汇报会
    时间:2021-01-11来源:作者: 点击:

    2021年1月8日,新年伊始,鞍山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各科室2021年工作规划汇报会,对2021年全局各项工作进行展望和规划,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23人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佩泉主持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咏梅作重要讲话。

    会上,鞍山市教育局机关各科室结合各自职责,对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了有序汇报和讨论研究。李咏梅局长对全局2020年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中考组织等重点工作以及省市各项重点考核任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各科科长要珍惜工作给予的展示平台,认真履行教育工作赋予的职责使命,为鞍山40万学生,4万教师的学习和发展提供指引、服务和保障。二是期望市教育局各科室能够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思想,团结协作,发挥每名同志的优点,形成集体合力,助力鞍山教育改革发展。三是期望要直面问题,解决短板,克服困难,对于重大事项以及日常工作,要按照市委工作法“三个马上”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办好人民满意的鞍山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