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作业展评亮风采,相互交流促提升——岫岩县岫光小学开展作业展评活动
    时间:2021-01-11来源:岫岩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素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学校作业质量的提高,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同时也为了展示本学期来师生的劳动成果,近日,岫岩县岫光小学进行了每学期一次的作业展评活动。

        赵暖西校长和马冬雪书记来到三年组各个班级和同学们一起观展,对学生作业书写情况给予了肯定。各科任教师也进行了现场参观,并对学生作业进行了点评。老师用红笔在每个学生的作业本上描绘着一张张蓝图!孩子们一边观看,一边议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孩子们的作业字迹工整,答题规范,翻开作业真是一种美的享受。参观后孩子们暗暗下决心以后也要认真做作业,争取展出;班级里被展出作业的同学也做好准备,今后还要更上一层楼。大家不仅 “秀”我精彩,而且“观”有所感,“观”有所获。每个班级还评选出作业封面整洁、书写规范、正确率高的10名“作业小达人”。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学生关注自己的书写质量,搭建了教师与教师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优秀经验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明确了优秀作业的标准,真正实现了“作业展评亮风采,相互交流促提升”。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