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铸师魂 树师风——经开区宝得中学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01-11来源:经开区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总要求,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在2021年寒假期间集中开展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切实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到实处,经开区宝得中学党总支于2021年1月5日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上,张秀伟书记宣读了 《宝得中学师德师风教育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全国、全省教育系统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标准”典型案例,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履约践诺、依法从教。最后,与教师签订承诺书。

        师德师风整治动员会只是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始,宝得中学全体教师都会牢记自己的承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