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沈阳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刘娇一行来到经开区宁远镇小学中心校召开校友座谈会
    时间:2021-01-11来源:经开区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23日,沈阳师范大学助力鞍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校友座谈会在鞍山召开。23日下午,在鞍山市教育局财审科科长李涛,鞍山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办副主任魏丽的陪同下,沈阳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娇,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铁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毛丙波一行5人来到鞍山经济开发区宁远镇小学中心校走访座谈。

        吴娟校长1992年本科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2005年获教育硕士学位,2011年成为沈阳师范大学杰出校友,2019年被聘为沈阳师范大学兼职教授、沈阳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多年来,吴娟校长先后被评为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访问学者、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编写专家、教育部“一师一优课”评审专家,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教师、辽宁省名师、鞍山市优秀专家、鞍山市十大女杰、鞍山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刘娇书记一行来校后,观看了宁远镇小学中心校建校70周年的宣传片,参观了宁远镇小学中心校校史馆。刘娇代表沈阳师范大学向吴娟校长以及鞍山地区校友致以诚挚问候,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并详细介绍学校实施一流本科教育、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服务辽宁振兴、建设区域示范性师范大学等工作。她强调,沈阳师范大学将继续与基础教育对接、教师学历提升职后培训、中小学教师教育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区域教师招聘等方面与鞍山市加强合作对接,助力鞍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最后,她诚邀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期待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师生相聚沈师、共话发展。

        期间,刘娇书记与宁远镇小学中心校教师代表就差异教育、课程思政、师资培训、教学科研、校园文化传承等工作交流研讨,与吴娟校友共同为沈阳师范大学鞍山地区校友驿站揭牌,向校友代表传递校旗。吴娟校长深情回忆了难忘的沈阳师范大学求学岁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福,表示要积极发挥校友作用,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期待母校70华诞,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bae6e533f0e5788ecb488989e49ae6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