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第二中学疫情面前勇担当 党员考场显初心
    时间:2021-01-11来源:铁东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二中考点全体监考老师点赞,为三位‘特殊’的党员监考员点赞”,负责这次研究生考试的市、区领导语重心长地说道。

        12月26、27日,在全国研究生考试鞍山二中考点内,特别设置了三个考场,分别安排了来自大连疫区的10名考生。第二中学石仁成、唐有东和王烨囡三位党员教师,主动请缨,勇敢地担当起特殊考场的监考任务。两天的监考过程中,他们每次都是最早到考场,全程8小时被封闭在防疫考场里,连中午吃饭都在戒备森严的防疫考区内进行。他们穿着不透气厚厚的二层防护服,不能喝水,不能随便上厕所,汗流浃背,他们不叫一声苦,没有一声怨言。同时,第二中学徐晓芙老师参加的郭明义爱心团队宝江支队一行10余人在考试结束后,义务为二中教学楼进行消毒。

        有困难,党员上!二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号召大家向这三位党员教师学习,敢于打头阵、当先锋,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在发挥作用。在关键时候,用实际行动体现担当作为,用具体行动验证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