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领取通知
    时间:2020-12-24来源:作者: 点击:

    鞍山市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领取工作现已结束,对尚未按规定时间领取证书的考生,鞍山市招考办为方便考生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及近期工作安排,将于下列日期进行集中领取,其他日期不予发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集中发放日期

    对未按规定日期领取普通话等级证书的考生,设定如下集中发放日期:1月6日,3月1日,6月25日上午9:00-11:00。

    二、集中发放地点

    鞍山市教育局院内北楼(鞍山市科协)鞍山市招考办报名大厅。

    三、领取证书要求

    1.考生本人领取要求:考生需持普通话测试准考证或网上成绩截图即可领取。

    2.他人代领要求:带领人须持有本人身份证件(身份证、驾驶证、军官证)及参加考试考生的准考证或成绩截图方可领取。

    3.防疫要求:

    ①领取人须扫码、测温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入报名大厅,领取人须全程佩戴口罩。

    ②考生须及时关注鞍山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按相关要求做好疫情自查和防控措施,未尽事宜按照鞍山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相关要求及《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实施方案》执行。

    4.领取证书当天咨询电话:2698079。

    5.普通话测试证书发放不提供邮寄业务。


    鞍山市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