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鞍山市铁西区逸夫小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时间:2020-12-02来源:铁西区教育局作者: 点击:

        11月25日,铁西区逸夫小学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教师欢送会。

      欢送会上,张校长对三位退休老师为学校的教学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有时间常回家看看。由青年教师王老师代表学校教师致辞;退休教师魏老师也代表退休教师动情地抒发了自己的退休感言,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也感谢同事们的陪伴和参与,回首自己工作的点滴,感慨颇多。学校工会还送上了鲜花与礼品,充分体现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和尊重。活动在温馨的《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结束。

      欢送会现场,洋溢着笑脸,也涌动着温情。学校的老师们衷心的希望她们退有所乐,开启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