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华育外国语实验学校七年级上学期学生社团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02来源:铁东教育局作者: 点击:

        11月26日下午铁东区华育外国语实验学校七年级上学期社团活动圆满结束。本学期华外共启动30个社团活动课程,课时8节,时长80分钟/节。

        华外社团一直采取在校老师与校外老师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多样化,充分调动学生的自主性,提高学生的积极性,鼓励学生的创造性,力求活动的成效性。在全体学生全员参与的基础上,学校积极打造各类特色社团。在华外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部署下,在校内校外社团教师的辛勤努力中,本学期的社团活动华使外学子收获颇丰。

        经过一学期的社团培训,学生们都能根据自身的特长,找到喜欢的社团,并能够学有所专,学有所获。学生们不仅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同时也推进学校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使学校真正成了他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社团指导教师们看到学生们的认真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成绩,也纷纷表示下个学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团工作中,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并为打造华外的品牌社团而努力,让华外的学生们获得更大的收获。

     

    华外合唱社团_调整大小.jpg

    华外西洋乐社团_调整大小.jpg

    华外金融社团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