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东长甸小学开展平安铁路“七进”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02来源:作者: 点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增强广大中小学生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师生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的自觉意识,营造校园及周边平安和谐氛围,铁东区东长甸小学于2020年11月27日开展平安铁路“七进”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全校师生按照铁东区要求,由学校统一部署,开展了具有教育意义的铁路安全教育活动。通过班会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规和铁路安全常识。在班会上,学校要求广大师生牢记“平安铁路”的安全知识。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深化安全教育思想,在“平安铁路”宣传活动中,学校通过LED电子屏、微信群等向学生和家长进行宣传,以拓宽宣传渠道,延伸宣传效果,使“平安铁路”宣传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平安铁路”宣传活动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东长甸小学会以此次“平安铁路”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持续地对广大师生开展铁路运输安全教育工作,使活动真正落到实处,让“平安铁路”深深印入全体师生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