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和平小学迎接市人大代表调研
    时间:2020-11-27来源:铁东教育局作者: 点击:

        11月27日,鞍山市人大代表相聚在美丽的和平小学,感受着新课改给这所学校带来的变化。

        人大代表首先观看了特色大课间活动,鬼步舞、篮球操、跳轮胎、走廊维也纳合唱表演都给代表们留下深刻印象。随后在吴岩岩校长的陪同下参观特色文化走廊。吴岩岩校长引领代表参观校园间讲述着和平小学近三年来跨越式的发展。向各位代表汇报了学校是如何运用信仰引领师生发展的,讲述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课程改革的做法及课后服务工作的经验。真实、真诚、真心的讲解,得到了代表们多次热烈的掌声,这是对和平人的肯定和赞扬。

        参观之后,代表们对学校的做法表示非常赞同!他们纷纷发言说,"这是一所有信仰的学校!""这是一所有内涵的学校!""孩子们在这里学习是非常快乐的!""我欣喜地看到孩子们的思维真的打开了!""和平小学真的是在用心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