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鞍山市教育局2021届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2020-11-21来源:作者: 点击:

    鞍山市教育局2021届校园招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面试工作即将开始。根据《鞍山市教育局2021届校园招聘公告》有关规定,对面试工作安排进行公告。

    一、面试人员及时间安排

    进入面试的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考生进入面试考点时间:2020年11月22日 7:20

    考生抽签时间:2020年11月22日 7:30 

    面试方式和面试教材详见《鞍山市教育局2021届校园招聘公告》

    二、面试地点

    北京考区:北京金丝特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皂君庙2号楼)

    长春考区:长春市林业宾馆(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5046号。地铁一号线东北师大站C出口)五楼会议室 

    大连考区:辽宁师范大学(黄河路校区)本科招生与就业处115房间

    鞍山考区:鞍山市高新区实验学校(新一中校区)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二)考生入场时要将手机、电子类手表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抽签。考生面试顺序在考生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后抽签确定。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面试顺序号。

    (四)面试程序。考生带身份证进入面试考场(可以携带相关教材、笔和纸),其它任何物品和资料一律不得带入面试考场,由考场引导员保存。面试结束,考生听完分后,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上签字,由监督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并不得再次返回面试工作区,不得在面试工作区附近逗留。

    (五)考生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的依据,考生的面试成绩作为最终成绩,按照岗位进行排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签约人选,发布签约人员公告。面试成绩相同的考生,依次以评委最低分、最高分高者,确定签约人员。如考生自愿放弃签约,出现岗位空缺,则按照面试成绩依次递补。拟聘用人选按规定时间,与聘用单位履行签约手续,逾期不签者视为放弃,签约后按照招聘程序进行体检、考核,体检考核合格者,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者进入聘用程序。

    (六)面试纪律。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告面试学科和顺序号。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姓名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

    (七)面试教材自带。

    b.jpg

    北京考点二维码

    c.jpg

    长春考点二维码

    d.jpg

    大连考点二维码

    a.jpg

    鞍山考点二维码

    附件:鞍山市教育局2021届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鞍山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