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县区动态
    台安县人大调研全县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情况
    时间:2020-10-27来源:台安县教育局作者: 点击:

        近日,台安县人大调研全县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情况。台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显军参加调研。

        郭显军一行先后到嘉伦培训学校、雅福培训中心、赵哲书画培训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郭显军一行听取了台安县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情况的汇报。2018年以来,台安县教育局不断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和机制,积极引导和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依法办学、规范办学,全县校外培训机构总体上正朝着规范有序方向发展,一批依法经营、规范办学的校外培训机构在满足中小学生培育发展兴趣特长、拓展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郭显军要求,要严把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关和入口关,加强对培训机构的巡查抽查,发现问题的要限期整改;要履职尽责,做好对培训机构的监管;要提高硬件标准,不断提升培训机构的办学质量;要注重特色校外培训机构的培养和塑造,建立健全校外培训机构长效工作机制;要注重教师队伍的管理,严肃处理各种违规办学机构,全力做到老师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更满意。

        台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影及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参加调研,县教育局局长张振全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27152832002.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152832003.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1528321002.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1528322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