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援疆送教悠悠情 同课异构促提升 ——鞍山市第五中学贾秀颀老师参加辽宁省教育专家团“送教进疆”活动
    时间:2020-10-23来源:第五中学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引领促成长、共同发展的目标,2020年10月12日,在浓浓的秋意当中,鞍山市第五中学语文组组长贾秀颀老师与辽宁省“送教进疆”教育专家团一行9人来到新疆沙湾县开展送教研讨活动。

        对此次送教活动,第五中学校领导全力支持,贾秀颀老师也进行了充分准备,希望借助此次送教活动能让沙湾一中教师学习鞍山先进的教学理念,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在沙湾一中的热烈欢迎下,专家团参观了沙湾一中,对学校的情况进行了解,并一同商议活动内容。最终,专家团与沙湾一中教研室及曹雪梅高中语文教学能手培养工作室、田辉高中数学教学能手培养工作室、滕新山高中化学教学能手培养工作室共同商定了此次活动程序。

        贾秀颀老师为沙湾一中的师生们精心准备了两节示范课,进行了一节讲座和一节评课。贾老师新颖独特的课堂设计、灵活自如的课堂驾驭能力、真诚的激励性评价、高超的教学资源整合能力,以及生动幽默的讲座和评课受到了沙湾一中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送教活动的开展,展现了立足于教学第一线的名师风采,充分发挥了援疆教师的教学示范引领作用,为沙湾一中教师提供了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宝贵的教学经验,提高了教师的业务水平。同时也让我们的送教老师拓宽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激励我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凝神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