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鞍山市第五中学举行学生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20-10-23来源:第五中学作者: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师生的集体意识,鞍山市第五中学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举行学生广播体操比赛。学校对此次比赛十分重视,校领导亲临现场观看,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比赛前,同学们认真练习两操,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去准备;比赛时,裁判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班级表现进行评分;每个班级都统一身着校服,队形整齐,动作娴熟。他们动作迅速跑步入场,精神饱满;他们动作规范流畅,形神具备;他们心向着同一个方向,团结奋进。

        在领导的亲切关怀、教师的积极组织以及班级的热情参与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一1班、6班、7班,高二2班、6班、5班,高三5班、2班、7班以青春激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整齐划一的做操动作打动评委,分获年级前三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第五中学学生积极健康的青春风采和学校团结凝聚的集体主义风貌,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风采。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