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经济开发区达道湾小学中心校“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短绳比赛
    时间:2020-10-21来源:经开区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学生活泼向上的精神面貌。近日,经济开发区达道湾镇小学中心校举行了校园短绳比赛活动。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开学以来,各班积极备战,现在见证的时刻是这么令人激动和兴奋。比赛按照一到三年级计时单人跳短绳、四到六年级计时双人跳短绳依次进行。翻飞的跳绳在孩子们的手中翩翩起舞,瞧,场上一年级的小豆丁们虽小,却不甘示弱,全力以赴,一次次捡起跳绳从头再来;二、三年级的小同学们也逐渐地在跳绳中体会了坚持,领悟了比赛的真谛;四到六年级的大同学更是配合默契,两个同学仿佛在飞舞的绳中成为一体。飞舞的绳把所有人的心和力量都凝聚到了一起——为集体争光添彩。

        此次比赛“以赛促练”,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又提高了学生跳绳的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把达小中心校的“阳光体育”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