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经济开发区宝得小学举行庆建队71周年主题纪念活动
    时间:2020-10-21来源:经开区作者: 点击:

        在这秋风送爽、瓜果飘香的金秋十月,经济开发区宝得小学隆重举行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庆建队71周年主题纪念活动。

        2020年10月13日上午,踏着时代的音符,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隆重的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133名二年级学生在飘扬的队旗下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组织。面对队旗,新、老队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声情并茂,表达出做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贡献力量!“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新队员们举起右拳,在大队长王月晨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操场的上空久久回荡!入队仪式后,六年组的拉丁舞、五年组的课本剧《喜洋洋与灰太狼》、四年组的健身操《厉害了,我的国》、三年组的诗朗诵《放飞梦想》、二年组大合唱的《听我说谢谢你》、一年组的葫芦丝《赛马》为本次建队日庆祝大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入队是一次理想的启航,全体少先队员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深刻感受到少先队组织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整个入队仪式隆重催人奋进,它将成为宝得小学少先队工作新的起点,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努力学习、共筑中国梦的理想。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