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时间:2020-10-12来源:作者: 点击:

    我市2020年上半年通过认定的教师资格证书已经全部制作完成,定于10月14日(周三)至16日(周五)进行现场发放,请各位考生识别文字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点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领取,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现象。

    1.jpg

    领取地点:市教育局后院北楼西侧(鞍山市铁东区园林路60号)。

    现场领取证书时,请严守防疫规定,配合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

    我市继续开通证书邮寄服务,如不便前来领取的可以点击微信公众号“鞍山教师资格认定”主页下方菜单“证书邮寄”,按照要求输入邮寄地址,我们会尽快将证书邮到您的手中。

    也可委托他人代取,受委托人在领取时需出具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样式如下:

    2.png


    鞍山市教育局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