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西长甸小学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时间:2020-09-24来源:铁东教育局作者: 点击:

        9月18、19两天,铁东区教育局领导先后来到铁东区西长甸小学检查创城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板报设置、教室布置、各办公室及科室的卫生情况。汪校长陪同检查组人员检查了学校创城的实地布置。检查组人员一路走、一路仔细查看,并对学校开展实地工作详细询问。19日本是休息日,但是接到区教育局的紧急通知,西小的领导和全体教师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来到学校各就其位。下午区教育局谭局长、王庆丹部长及白雪峰主任到校检查、指导“三城同创”工作。检查组人员经过细致的检查,对学校的创城工作给与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创城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也一一指出,给予学校改进的思路。      

        创城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在“三城同创”工作中,铁东区西长甸小学将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更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有效烘托创城氛围,为鞍山“三城”同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19创城迎检之三.png

    9.19创城迎检之二.png

    9.19创城迎检之四.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