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家校携手 呵护学生健康
    时间:2020-09-21来源:经开区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提高学校膳食管理的专业化和科学化水平,完善校内校外监督管理联动机制,促进家校共育,9月18日上午,经开区达道湾镇小学中心校邀请学校膳食委员会成员来到学校参观、体验,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会上,学校校长针对疫情,针对学校的学生就餐情况向各位膳食委员会成员进行汇报,并提出“食育”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达道湾镇小学中心校始终坚持把学生的健康成长放在首位,因此,学校不断完善膳食管理制度,倡导科学膳食理念,培育良好膳食习惯,力求让每一个孩子吃得健康,吃得安全。

        膳食委员会的成员表示,学校的服务过硬,环境一流,老师们像妈妈一样无微不至照顾孩子,孩子在学校就餐改掉了偏食的坏习惯,也懂得了珍惜粮食,养成节约的好习惯。感谢学校,感谢老师们,孩子在学校就餐家长很放心。

        最后学校和学校膳食委会达成共识——家校合作,明确分工,共同呵护学生的饮食健康。

    2 (1).jpg

    2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