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西区红星小学开展“关爱自我,健康成长”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21来源:铁西区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扎实构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铁西区红星小学开展以“关爱自我,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鞍山电视台记者到学校进行采访录制节目。

      各中队开展了以《关爱自我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班会,孩子们用喜闻乐见的童谣、诗朗诵、讲故事等方式,寓教于乐中了解关爱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教师还给孩子们编排了心理校园剧,心理游戏,沙盘游戏,整个活动轻松愉快。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明白关爱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懂得只有用健康的心理来指导行为,才能获得美好人生。红星小学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更多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活动,努力为师生营造健康、和谐的发展氛围。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