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鞍山市华育外国语实验学校第四党支部“新学期新要求”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1来源:铁东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热情,铁东区华育外国语实验学校第四党支部于9月18日下午一点半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新要求”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苗立杰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张楠楠向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新学期新要求,她强调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党建思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识上加强学习,工作上提高能力。而后,由张燕书记为大家上党课,重点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当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内容。张燕书记要求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得自觉性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接下来,苗立杰同志在党小组会议上发言,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华外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学期必将坚定决心、同舟共济,强化责任与担当,踏实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

     

    华外第四党支部苗立杰同志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_调整大小.jpg

    华外第四党支部张燕书记组织大家上党课_调整大小.jpg

    华外第四党支部张燕书记在党日活动中为大家上党课_调整大小.jpg

    华外第四党支部当日活动支部书记向党员提出新学期新要求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