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鞍山市华育外国语实验学校助力创城,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0-08-11来源:铁东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响应铁东区委号召,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鞍山市华育外国语实验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党员志愿者到园林街道卫新社区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从7月31日开始一直到9月30日结束,每周三下午和每周六上午进行。

        8月8日上午,华外第四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走进卫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华外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沟通,认领志愿服务任务。党员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队,手执垃圾铲、扫把等,齐心协力,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分工合作,清理杂草,清除张贴的小广告。华外在职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居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体现。

        美化家园,从我做起。本次活动充分带动了华外广大党员教师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支持、践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传递文明新风,推动社区事业发展、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外第四党支部在卫新社区义务劳动中.jpg

    华外第四党支部在卫新社区除草后合影.jpg

    华外第四党支部在卫新社区志愿者义务服务活动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