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政务信息
    鞍山市教育局召开“廉政大讲堂”
    时间:2020-07-31来源: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促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按照市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鞍山市教育局于7月30日组织召开2020年“廉政大讲堂”教育活动,由市纪委监委驻教育系统纪检组组长李露同志授课。

    李露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要精神,并从如何看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以及当前教育系统面临的反腐形势进行廉政教育。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佩泉同志提出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研讨,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各单位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站稳政治立场,准确把握“两个重要判断”,坚持“四个坚定不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净化修复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从严教育管理基层党员干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治理优势,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凝聚人心、在改进作风中树好形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参加“廉政大讲堂”的有: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民办高中党支部书记等。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