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鞍山市教育局2020届公开招聘补充公告
    时间:2020-07-29来源:作者: 点击:


    鞍山市教育局2020届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于7月28日结束。根据报名情况,现做以下调整,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取消招聘计划

    鞍山市第一中学高中语文、高中政治、高中历史、高中地理岗;

    鞍山市第三中学高中英语岗;

    鞍山市第八中学高中地理岗;

    鞍山市第十三中学高中地理、高中政治、高中历史、高中计算机岗;

    鞍山市第九中学高中地理、高中生物岗;

    鞍山市第六中学高中历史、高中地理岗;

    鞍山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数据安全维护岗;

    鞍山市白鸽幼儿园幼儿教师岗;

    鞍山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初中政治岗;

    鞍山市朝鲜族学校高中政治岗。

    二、削减招聘计划

    鞍山市第十三中学高中心理岗位计划由2个削减为1个;

    鞍山市第十三中学高中物理岗位计划由2个削减为1个;

    鞍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特教、学前教育岗位计划由6个削减为4个;鞍山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幼儿教师岗位计划由3个削减为1个;

    鞍山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初中历史岗位计划由2个削减为1个。

    三、调整招聘条件

    1.调整招聘条件的岗位

    鞍山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幼儿教师(体育)“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或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各省属重点(建设)师范类高等院校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届应届毕业生;本科与研究生专业同时符合招聘专业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变更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要求:本科:体育学类;研究生:体育学类、学科教学(体育)、体育教学。”

    鞍山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的主管会计岗位的其他要求由“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届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且研究生专业符合招聘要求”变更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要求:本科:财务管理、审计、审计学、会计、会计学、审计实务、财务会计、工业会计,企业会计,理财学,企业财务管理,财会;研究生: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硕士专业。”

    鞍山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的会计(从事人事工作)岗位的其他要求由“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届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且研究生专业符合招聘要求”变更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要求:本科:财务管理、会计,会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研究生: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硕士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鞍山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的主管会计和会计岗位不做教师资格证要求。

    2.上述三个岗位的报名时间:2020年7月30日-2020年8月1日

    考生需扫描公告下方二维码(或者打开网址https://www.wjx.cn/jq/86564256.aspx进行网上报名),再按照“3.报名材料”的要求上传报名材料,报名材料上传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日24:00。

    111.png

    3.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1)填写打印,个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贴于报名表)1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个人简历(须提供应聘者自然情况,个人荣誉和社会实践经验等相关材料复印件)1份;

    (4)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1份;研究生需同时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需填写附件2,1份);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1份;

    (5)大学在校期间成绩单、相关荣誉证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考生需按照报名材料的序号进行排序做成PDF版本,在报名时,按“鞍山市教育局2020年招聘+报考单位+本人姓名+报考岗位(学科)”命名的压缩包发送到邮箱:as2698068@163.com。纸质版在笔试后,资格审查时进行提交。

    附件1:报名登记表

    附件2:“先上岗、后考证”考生个人承诺书

    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影响,笔试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关注鞍山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anshan.gov.cn/

     

                         鞍山市委人才办  鞍山市教育局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