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烈士山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三城同创”公益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27来源:铁东教育局作者: 点击:

        暑假刚刚来临,铁东区烈士山小学的学生和家长就在学校“小手拉大手”的倡议下,开展走入校园、社区、公园清扫志愿公益服务活动。部分老师在了解到活动后,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鞍山市“三城同创”助力加油。

        7月26日一大早,四年四班的师生、家长就来到学校,对校园内及校园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学校周边人行路道板缝隙里的烟头,绿化带深处的杂物等等,这些卫生死角,志愿者们都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二年三班的志愿者团队、三年四班的志愿者团队、郭明义志愿团队烈士山小学真益分队的志愿者们,也都顶着炎炎烈日,分别走进二一九公园、烈士山公园、社区居民楼等地,开展了志愿服务。

        小志愿者们火一般的热情也感染了自己的同学、家长们。相信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会有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们走向志愿者队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家乡“三城联创”成功!

     

    微信图片_202007262021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