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西区教育系统召开创城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7-27来源:铁西区教育局作者: 点击:

        2020年7月24日上午,铁西区教育系统召开创城工作培训会。各中小学校、进修学校分管副校长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铁西教育局相关办公室详细解读了中共鞍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的通知》及《鞍山市文明校园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的通知,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着重明确了铁西区各学校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安排和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公益广告宣传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好规划设计,突出艺术性。要全力推进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必须保证公益广告的比例和数量,按照创城标准认真对待和组织落实,使公益广告成为教育系统文化亮丽的风景线。会议强调,按照《鞍山市文明校园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要求,各中小学校档案材料要达到“三字要求五化标准”即:“真、精、齐”和“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精细化、美观化”,并逐条装档成册。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