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倾情三尺讲台 收获桃李芬芳 ——铁西区共同小学欢送退休教师
    时间:2020-07-24来源:作者: 点击: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滴滴汗水,滋润桃李芬芳。2020年7月21日上午,铁西区共同小学全体教师怀着伤感与不舍,齐聚综合楼会议室,为5月11日光荣退休却一直坚守岗位的牛金凤老师举行简单而又隆重的欢送仪式。

    通过视频大家共同回眸牛老师教育工作的三十年,她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自己热爱的事业,热爱的学生。校长王晓宏为牛老师颁发退休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并送上精心制作的流金岁月教育纪念册,祝福她的退休生活象鲜花一样多姿多彩。牛老师感慨万千,提及自己三十多年的工作生涯,她自嘲自己的一生像老牛一样默默耕耘,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也没有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有的是三十年对三尺讲台的依恋和对学生的喜爱。在音乐组教师的带动下,一首《相逢是首歌》响彻会场,整个会场有欢歌和笑语、有感动与不舍,处处洋溢着欢乐,也涌动着温情。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衷心祝愿牛老师退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也热切欢迎牛老师常回家看看!

    300a7f40a28b45b48bdf48c6f92504ec.jpeg

    370c3c6a614c4cf3a46c0d79592e2330.jpeg

    fa62c43ef3f94c299d7510231230007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