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鞍山市教育局2020届校园招聘体检公告
    时间:2020-07-20来源:作者: 点击:

    鞍山市教育局2020届校园招聘资格复审已结束,根据《鞍山市教育局2020届校园招聘公告》规定,现将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详见附件《鞍山市教育局2020届校园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
        2020年7月21日(周二)
        请进入体检考生于2020年7月21日早8:00准时到鞍山市教育局门前集合。
        2、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体检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自备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参加体检。照片上不得写名字。体检费为498元,费用自理。
        2、体检前一天请清淡饮食,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日早晨需禁食、禁水。体检后,医院备有早餐。否则由此引起的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本人负责。
        3、参加体检人员务必按时参加,切忌迟到,对无故缺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4、如考生既往有手术或疾病史,需携带相关病历复印件(需加盖原医疗医院公章),并于体检当日交工作人员,不得隐瞒病史,不得有弄虚作假等任何作弊行为。
        5、考生在体检期间,要服从指挥,遵章守纪。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和身份。须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家长、亲属等其他人员不得随同体检人员进入体检医院。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待适合时补检。
        7、其他事宜请考生查看当日发放的《体检须知》。
    四、公布体检结果
        体检、复查和补检相关工作结束后,将于近期通过鞍山教育网(http://jyj.anshan.gov.cn/)公布体检结果并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考核。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鞍山市教育局2020届校园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鞍山市教育局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