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鞍山市第五中学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委成立大会
    时间:2020-07-02来源:第五中学作者: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表彰在教育教学中突显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庆祝学校党委成立, 2020年7月1日下午,鞍山市第五中学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委成立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程志红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此次会议很荣幸邀请到全国道德模范、五中名誉校长、灵西社区党委书记刘娟同志。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教学副校长方修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为“优秀共产党员”、“励志之星”、“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获奖党员教师和学生颁奖。校长王丽为退休老党员教师赵治华送上祝福与鲜花。

        在刚刚过去的5月,五中党总支升格为党委,这是上级党组织对我校党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全体五中人的骄傲和荣誉。会上获得优秀党员荣誉的同志们以诗朗诵的形式抒发了心中的激动与喜悦。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五中党委一定会在党的领导下,创造出更多的辉煌和成就!我们要用诚信去创造奇迹,用团结去证明成绩,将目光投向远方,用感恩的心,向未来发出金色的畅想。因为我们是五中人,是党旗下的五中人!

     

    1.jpg

    3.jpg

    2.jpg

    4.jpg

    5.jpg

    10.jpg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