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不忘初心感恩党,牢记使命做表率——岫岩县满族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来源:岫岩教育局作者: 点击:

        在党的99华诞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岫岩县满族中学党支部在县党建主题公园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感恩党,牢记使命做表率”党建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在校党支部书记李成同志的带领下,全校所有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党课。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在党建主题公园,党员们面向党徽,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蔡晶、李岩、纪春清等同志,学习标兵纪春清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同志发言;参观了主题公园里的图片、实物和雕塑等展览,领悟了党所培育和铸就的时代精神。

        学校党支部李成书记在活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表示:一年来,学校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成绩斐然。李书记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做忠诚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在责任上做担当的表率;坚守政治底线,坚持洁身自律,在作风上做廉洁的表率;志存高远,勤恳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在工作上做敬业的表率。

        在这一堂特别党课上,同志们重温了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这将成为我们在今后工作中的不竭动力和源泉。作为党的教育事业的一份子,我们的岗位虽然平凡,但我们肩负着树立理想信念,传承科学文明,播种祖国未来的神圣使命,我们更应该为我们崇高的职业而自豪!

     

    岫1.jpg

    岫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