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西区委教育工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来源:铁西区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党员教师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之中,努力营造书写教育奋进之笔的良好氛围,6月29日,铁西区委教育工委在公益小学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公益小学党员领导干部朗诵的原创作品《不忘初心的样子》,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回顾从疫情开始,到线上教学,从复学前准备,到安全复学的历程中,铁西教育人的辛勤付出,感人瞬间和点点滴滴的最美模样。把最强烈的家国情怀传递出去,有效的弘扬、传承、激发了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感。

      公益小学支部书记方露萍同志的《益•系列》党日活动品牌建设的介绍,让与会人员对如何开展创新型、实效型、教育型的党日活动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拓宽了开展党建工作的思维。

      在公益小学校长翟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激励了广大党员教师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

      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刘忠兰同志强调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隆重、热烈、节俭、实效。并对全系统党务工作者提出,要依托党建品牌的建设,做好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全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铁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教育人的磅礴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树立和强化了铁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作品意识”“精品意识”,促进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奋斗书写时代奇迹的底色。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