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县区动态
    情系百姓生活,助力精准扶贫——岫岩县教育局党员下乡扶贫纪实
    时间:2020-06-09来源:岫岩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的政策要求,使扶贫工作得到进一步推进,6月4日上午,岫岩县教育局机关党员一行56人驱车前往龙潭乡相信村,对局包保的贫困户一一进行走访,这也是今年以来第三次入户帮扶。

        本次帮扶任务主要是检查包保户"三上墙"情况,宣传扶贫政策,重点是对贫困户自干项目补助内容、标准、贫困户可得到的补助金额等宣传到位,同时宣传健康扶贫政策等。除此之外党员干部们要完整填写扶贫手册,调查了解贫困户春季生产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和掌握贫困群众的切实困难并协助解决。

        本次扶贫工作中,每名党员干部都圆满的完成了任务,虽然很辛苦,但每当看到贫困户们的生产生活一天比一天好起来,大家感到无比的欣慰与自豪。大家一致认为,帮贫困户做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是党员责任和担当,也是义不容辞的事情。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为贫困户排忧解难。作为一名党员,是党中央政策落实和执行的最坚定者,我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2020年脱贫攻坚战中留下靓丽的一笔。

     

     

    xx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