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工作通知
    2020年辽宁省自学考试毕业申请须知
    时间:2020-06-03来源:作者: 点击:

    一、办理毕业时间

    (一)6月份

       网上注册、提交申请、网上确认、网上支付时间:

    2020年6月19日9时至6月26日17时。

       (二)9月份

       网上注册、提交申请、网上确认、网上支付时间:

    2020年9月2日9时至9月11日17时。

       (三)12月份

       另行通知。

     二、申请流程

       考生应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登录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zk.lnzsks.com/lnzk.wb以下简称:平台),进入平台注册,填写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姓名,身份证号和姓名应与考籍中的身份证号和姓名一致,提交后会显示考生信息,核实无误后填写文化程度、电子邮件、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用于接受验证码短信和登录密码)等信息。如注册不成功,请与鞍山市招考办联系,将相关资料上传到电子邮箱:noweigang@126.com。     

    考生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选择专业、主考院校,平台自动对考生的专业和合格课程进行筛选,同时对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在线验证前置学历。考生如对平台显示的成绩有疑义,可将成绩添加、修改依据拍照上传到电子邮箱noweigang@126.com。如遇其他原因的“申请失败”,考生提供具体情况说明,将相关材料上传到电子邮箱noweigang@126.com。

    网上申请完成后,考生本人点击“网上确认”按钮,比对通过后完成毕业身份确认。自动比对不通过时,需要考生上传近期免冠照片(JPG或JPEG格式),大小在20K与1M之间。如比对不通过,请与鞍山市招考办联系,并将本人近照、身份证照片发送到电子邮箱noweigang@126.com。完成确认后考生的毕业申请信息将不能更改。

    3、网上支付

       网上确认完成后,考生在平台重新登录“毕业申请”完成网上支付,缴费支付方式为个人支付,如未能按时支付,视为放弃本次毕业申请。

    具体信息请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网站,或者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查阅相关通知。

    联系电话:0412-2663009

    电子邮箱:noweigang@126.com



    鞍山市招考办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