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经济开发区宁远镇小学中心校张溪格荣获辽宁省“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时间:2020-05-28来源:作者: 点击:

        经联合评审,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公布2019年度辽宁省“新时代好少年”名单,经开区宁远镇小学中心校张溪格同学荣获2019年度辽宁省“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张溪格是鞍山经济开发区宁远镇小学中心校五(1)中队的一名少先队员。2016年11月至今,在妈妈的带领下,她加入了郭明义爱心团队——虹桥社区孙宝江分队。她利用周末、假期等时间,参加了几十次爱心团队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热衷公益的她是“红领巾小志愿者”,是全校少先队员学习的榜样。曾经获得过鞍山市教育系统“雷锋式”好少年、鞍山市新时代好少年等荣誉。

        作为全国小小志愿者试点学校,鞍山经济开发区宁远镇小学中心校深入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实施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的希望,积极开展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树立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帮助他人、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