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工作通知
    自学考试下半年工作安排
    时间:2020-05-18来源:作者: 点击:


        受疫情影响,近期及下半年辽宁省自考工作安排如下:

        1.原定于4月11日-4月12日的考试改为8月1日-8月2日举行,在考试科目及时间段上,8月1日对应4月11日,8月2日对应4月12日。10月份考试时间不变。

        2.已交完考试报考费用的考生,因故不能参加8月考试的,可以在6月2日-6月5日,登录服务平台申请退费。此外,省里将安排一次理论课与实践课的补报名,时间为6月8日-6月12日。 

        3.免考工作将于5月18日开始,具体通知已发在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鞍山教育网等媒体,请考生查阅。

        4.9月份省里将安排一次毕业审核,原定的下半年自考毕业审核时间及安排不变。
        5.关于实践课的考核,请考生关注主考院校的官网,或主动与院校联系。
        6.外省转入考生的网上确认工作拟定于6月1日-6月5日进行。具体工作安排以正式文件通知为准,请考生关注“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或者“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


    鞍山市招考办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