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基础教育
    “活力青春 做鞍山有为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钢都教育平台进行系列展播
    时间:2020-05-06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 点击:

        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青年教师、学生团员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在推进鞍山活力城市建设中建功立业,市委教育工委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 活力青春 做鞍山有为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网络作品征集活动的方案》,在全市教育系统青年教师、广大学生中开展“活力青春 做鞍山有为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宣传系列展播活动。 
        截止到4月28日,共收到各县(市)区委教育工委上报思政微团课35节、线上教学作品50余件,主题征文、书法、手抄报、摄影、视频作品300余件,通过集中评比,在五四期间,以钢都教育公众号为平台,分系列进行了集中展播。
        本次系列展播活动共分为“爱国力行·青春心向党——思政微团课”“圆梦青春·与教育云相约”“共抗疫情·涵养家国情怀”、“榜样青春·绽放信仰”等四个主题在钢都教育公众号予以展播。活动覆盖全市教育系统青年教师、学生青年。
        通过开展内涵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生动反映了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的服务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风貌。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坚定强国之志、实践报国行动。为鞍山“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和鞍山城市活力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