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鞍山市召开学校安全和扫黑除恶工作紧急会议
    时间:2018-11-28来源: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27日,市教育局召开鞍山市学校安全和扫黑除恶工作紧急会议,传达落实国务院李克强总理、孙春兰副总理,辽宁省委陈求发书记、唐一军省长,鞍山市委韩玉起书记、赵爱军市长、高崇生副书记关于对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门前发生的  11.22 重大案件的批示精神,专题部署学校安全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拉网式大检查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的有关工作。

        市教育局王昭月科长传达市安委办转发《国务院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市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市政府办《关于贯彻落实全市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宣读《鞍山市教育系统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洪灿传达《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
    职教城管委会副主任孙英超传达金科副省长、赵爱军市长、郭志强副市长关于  11.22 案件的重要批示和省教育厅紧急会议精神。

        市综治办张文斌科长宣读《关于开展校园及周边扫黑除恶和治安综合治理拉网式大检查活动实施方案》。
    市教育局何玉春副局长做了讲话,讲话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使命;二要把握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三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切实维护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为全市广大青少年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市教育局何玉春副局长,市公安局王洪灿副局长,市综治办张文斌科长,职教城管委会孙英超副主任,市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局领导、安全科长,局直属各学校、幼儿园、民办学校分管校长、安全科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