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鞍山教育 > 局直属单位
    鞍山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
    时间:2020-04-24来源:作者: 点击:

        鞍山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始建于1953年,辽宁省首批五星级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现有班级14个,幼儿400余名,教职工75人。其中市名师1人,市首席教师7人,省市级骨干教师10人。多年来,秉承“一切为了孩子发展”的办园宗旨,实施园本特色教育,走“以科研带教学、以教学促科研”的良性发展之路。

        幼儿园认真贯彻《幼儿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遵循幼儿的需求规律,挖掘幼儿的潜能,发展幼儿的个性”为教育理念,使幼儿学会生存,乐于锻炼;学会做人,乐于尊重;学会做事,乐于探索;学会学习,乐于思考;学会交流,乐于分享;学会审美,乐于创造,为幼儿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办公地址:鞍山市铁东区四道街10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3:00-17:30

        办公电话:0412-553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