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不负时光不负己——铁西区大西街小学在线教研活动
    时间:2020-03-24来源:作者:代金凤 点击:

      疫情当前,大西线上教学异彩纷呈,  停课不停学 期间,正是查缺补漏的好时机,教研时,学校根据学情和平时监测作为依据进行讨论和研究,确定了  大西街小学阶梯阅读 课程。

     
      学校统一整理出阅读知识点,然后全体教师反复线上研讨,各位班主任教师精心设计语文阅读训练教学,课前精心选择训练点,用心备课、细心准备、精心制作课件,相互讨论,探索出最合适的教学流程。最后把精彩的讲解展示到直播课堂上。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们老师朴实而有爱心并且都是潜力股,直播课上老师与学生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师生互动,发现问题随时解决,让阅读知识的讲解更加准确,更具有语文教学的时效性。真正的实现线上教学相长。  大西阶梯阅读 将成为一项语文研讨特色,逐渐延伸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