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以“读”攻毒 静盼春归---晨光小学云端“优秀读书巡讲员”颁奖活动
    时间:2020-03-23来源:作者: 点击:

        由于疫情的影响,学生们不能如期来到校园,但学生们的读书活动仍在继续。晨光小学为了验收寒期读书活动的开展情况,进一步激发学生阅读的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3月20日,开启云端颁奖模式,举行了云端  优秀读书巡讲员 颁奖活动。

        在寒假中,学生们走进书海去感受、去品味读书的快乐。开学后,各班召开了线上读书交流汇报会,每班评选出一名优秀巡讲员,以年部为单位进行了颁奖。希望全体学生广泛阅读,通过阅读感受书中的情节,感悟其中的智慧,为学生的阅读生命涂上幸福的底色,为学生的阅读旅途指明正确航向。
        有人说,读书之人,是天下幸福之人。我们坚信生活可以  宅 ,但精神世界可以无限扩展。疫情面前,让我们以  读 攻毒,静盼春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