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县区动态
    铁西区师生线上同上一堂疫情防控课
    时间:2020-03-20来源:鞍山市铁西区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指导社会公众,尤其是学生群体全面、科学认识新冠肺炎,更好地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倡导大家践行口罩文明和呼吸道礼仪,并采取合理、有效的防控措施,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近日制作完成 开学前第一课--如何预防新冠肺炎 系列科普视频。

      3月18日,铁西区教育局要求各校在 钉钉直播间 通过联播的方式组织全体师生共上一堂疫情防控课。视频以动画和授课相结合的形式,满足了不同学生群体的阅读习惯和对信息的需求。并且,学生们在收看课程的同时,跟随课程内容进行学习操作。老师在课后跟学生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此次同上一堂疫情防控课,提高了全体师生对疫情防控的深刻理解,引导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大家面对和战胜疫情的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