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县区动态
    鞍山市教育局第六防疫检查指导组到铁西区检查指导
    时间:2020-03-05来源:鞍山市铁西区教育局作者: 点击:

      3月3日,市教育局学前科科长关淑凤和学前科科员张岩、张浩,对我区共同小学和43中学、幼儿园及民办机构进行了开学第一天督查检查。

      督导检查组实地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线上教学开展和开学准备工作等情况。关科长来到共同小学,在学校门口进行了消毒、测体温和登记等严格的体检,对学校的体检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项体检用品的配备及标识提出了更加细致的要求。进入教学楼后,正厅两侧的疫情宣传图册、卫生间用水用厕指示牌赢得了关科长的一致好评。之后,督查领导又听取校长的工作汇报、了解和观看了当天线上教学的实际情况。随后,督查组工作人员又来到43中学,在进行了严格体检之后,周长军校长对近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关科长重点询问了防疫储备物资的情况和疫情排查治理的工作举措,并对后期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区教育局花蕊科长陪同检查并表示,疫情延迟开学期间一定做好线上教学周密的安排,对随时返鞍的学生家庭密切关注,指导好家长居家对孩子学业和心理上的关注。开学前做好防疫物资和消毒晨检等等工作。